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洛阳瑞克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

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销售、维修、租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经理
  • 电话:037960119131
  • 邮件:3042821989@qq.com
  • 手机:1733796387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轴维修加快循环经济实施进程
新闻中心
主轴维修加快循环经济实施进程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我们的经济建设已经有了数十年的发展历程,在这数十年的发展中我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的人均GDP不断的增涨,从一个农业大国快速的进入了工业大国。经济飞速发展的背后是各类资源快速过度的开采,以及工业生产对环境的污染,这些问题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在这种情况下循环经济被我国提出来,并且在我国快速的推广,来减少资源的消耗和环境的污染。

  随着循环经济在我们工业和生产中的不断推广和实施,使我们对循环经济不再陌生并且有新的认识,特别是近些年再制造这项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为循环经济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主轴维修这项技术在我们工业生产中已经慢慢的普及了,响应了循环经济的号召,对出现磨损或者损坏的机械轴承进行修复,从而继续使用减少了轴承重复生产所消耗的资源,并且还可以减少工业生产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针对机械设备主轴维修以及再制造等技术是循环经济在工业生产中得以落实的基础,这是由于工业生产中使用的**机械设备都离不开轴承,而轴承在长期的生产中出现磨损和损坏是无法避免的;此次之外机械设备在使用过程不可避免的需要面对设备的老化已经性能的下降等问题,如果设备老化或者性能下降以后就报废和更换的话,会造成资源的浪费。主轴维修和机械设备再制造正是为工业生产解决设备的这些问题,通过这几项技术可以让机械设备的核心零部件在循环使用的基础之上提高工业性能,促进循环经济的实施。


电话:15225439821
联系人:马经理
邮箱:luoyangruike@163.com
QQ号码:3042821989